星马艺人歌台中元会小插曲 不满“地盘”被占 紫衣嫂发飙赶人

紫衣霸位嫂(右边圆圈)不爽座位被陌生人坐去,向前追赶并大飙脏话。被骂的其中一名中年妇女(左边圆圈)手抓椅子不放,场面一度陷入尴尬。
紫衣霸位嫂(右边圆圈)不爽座位被陌生人坐去,向前追赶并大飙脏话。被骂的其中一名中年妇女(左边圆圈)手抓椅子不放,场面一度陷入尴尬。

字体大小:

不爽独占的几个座位被陌生人坐去,紫衣霸位嫂一边口飙脏话,一边驱赶误闯她“地盘”的两女一男,还落下狠话说:“别再让我在歌台看到你!”

另一名在外围观战的轮椅嫂,见摄影记者拍照,也忽然变得健步如飞,站起来发飙骂人。

昨天在友诺士地铁站旁举行的星马艺人歌台中元会,由千变王子皓皓、“福建歌王”俊龙、刘心玲、郭敏等歌台艺人主持,吸引800名观众到场支持。

演出于傍晚6时30分准时开锣,底下观众看得入神,有的还跟着哼哼唱唱,现场气氛原本一片祥和,怎知到了晚上7时左右,观众席前排忽然一阵骚动。

只见一名身在观众席,身穿紫色上衣的阿嫂指向跟自己距离10张座位的两女一男,开始破口大骂,被骂的其中一名中年妇女则手抓着椅子不放,满脸委屈。

轮椅嫂突健步如飞

不愿具名的公众事后告诉记者,紫衣嫂下午5时就抵达现场,霸了五个座位,两女一男坐的正巧是她霸好的座位。

司仪皓皓见状,本在台上出言相劝,怎知怒火中烧的紫衣嫂仍不罢休,骂声延续了一两分钟,场面尴尬。

被骂的两女一男无心久留,开始撤离,怎知紫衣嫂向几人冲了上去,一度貌似想要动手,观众席中也有约30人,跟上去看热闹。

一名在外围观战的轮椅嫂对着紫衣嫂叫喊,劝对方冷静,两人似乎相熟。

轮椅嫂发现《联合晚报》摄影记者正拍下紫衣嫂追着两女一男的照片后,忽然站起来,变得健步如飞,向记者发飙,不让她拍照。

这时,紫衣嫂也已把擅闯她“地盘”的几人赶走,只听她一边走回观众席,一边喊道:“别再让我在歌台看到你!”

一场不愉快的纠纷,也终于告一段落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8月25日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