兼顾课业与4课外活动 22岁国大生跑歌台

歌手林健辉(左)昨晚呈现18首歌曲的串烧歌,现场反应热烈。
歌手林健辉(左)昨晚呈现18首歌曲的串烧歌,现场反应热烈。

字体大小:

22岁国大生不仅兼顾繁重课业和四项课外活动,农历七月还跑歌台,到酒吧驻唱。

歌手林健辉(22岁)目前是国大化学工程系一年级学生,去年开始唱歌台,并在“歌台红星大奖”中入围“最佳新人奖”。

“虽然有时会很累,但为了自己的喜好,我会尽力安排好时间,努力坚持下去。”

他8月26日晚上在宏茂桥的关忠壇庆赞中元欢乐会上,呈现一首结合18首歌曲的串烧歌,现场反应热烈。他透露,花了5小时学会这首串烧歌,也是一个全新的尝试。

“这首串烧歌的挑战在于节奏要抓的精准,也必须把各首歌曲的秩序记熟。”

他说,这首歌让观众在短时间内听到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,非常有新鲜感。

台主:唱功了得 前途无量

台主赞赏有加,指林健辉唱功了得,下来前途无可限量。

精艺台主庄清浒(48岁)表示,林健辉不仅在学业上的成绩标青,跑歌台唱歌的表现也让人瞩目。

“串烧歌不容易唱,虽然是大家熟悉的歌,但节奏、歌曲转换上都必须拿捏得当,目前只有少数人能掌握。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8月27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