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商人遭人恶搞 惨变黄网应召女

接二连三有陌生男子拨电来询问“怎么约服务”,女商人疑被人恶搞,决定报警处理。
接二连三有陌生男子拨电来询问“怎么约服务”,女商人疑被人恶搞,决定报警处理。

字体大小:

女商人接二连三有陌生男子拨电来询问“怎么约服务”,骇然发现自己成了色情网站应召女郎,怀疑被人恶搞,报警处理。

罗姓女商人(43岁)拨热线向《联合晚报》申诉,她的手机号码被人放到色情网站上,导致她接二连三接到陌生男子的来电。

她告诉记者,对方在网站上帖文,指她白天要带小孩,到了晚上9点才能提供“服务”。

她在昨天(8月26日)下午3时左右接到一名陌生男子的Whatsapp,问她是否有兼职,让她看了莫名其妙。

“我一看到这个简讯,就怒火直冒,似乎在暗示我在提供特别服务。我通过Whatsapp问他怎么会拿到我的手机号码?他先是说朋友介绍,后来说是打错,之后我说要报警,他才从实招来说是在色情网站上看到的,还一直跟我道歉。”

没想到隔了不到两小时,她又接到陌生男子的简讯,询问如何约她“服务”。对方发现找错人后,也说是打错了。

“哪里可能这么巧,两个人都打错我的电话,而且都是问‘那回事’?”

后来又有人在微信上找她“服务”,接二连三的骚扰简讯令她倍感困扰,昨晚忍无可忍,愤而报警处理。

她气愤说:“我是做生意的,从来没做过违法的事情,竟然被人恶意中伤,真的很冤枉。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8月27日的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