狮城男女新山吃霸王餐 肉骨茶店公开车牌

字体大小:

狮城男女全身名牌光顾新山知名肉骨茶店,却吃25元霸王餐,谎称钱包留车上后开车落跑,员工发贴文揭露此事,老板表示:“希望能警惕附近店家。”

近日网上疯传一则贴文,一名在新山知名的“顺顺兴肉骨茶”工作的男员工表示,上周六晚上遇到开着新加坡注册车辆的男女到店里吃霸王餐,让他非常气愤。

贴文提到,这对男女进来店里时,看得出包包、衣服和鞋子都是名牌货。吃完了要收钱时,男子称钱包留在车上,要回去拿钱,而员工也不疑有他,觉得他们不像是会赖账的人。

“随后我就看到女生也跑到了店外头,心想如果他们俩一去不回头的话,我该怎么办?”

男员工担心他们吃霸王餐便马上通知老板,老板跟了出去后,果不其然这两人就开车落跑,留下80令吉(约新币25元)的账单没还。员工也说,无法相信穿得这么体面的人会做出这样的事。

开新加坡注册轿车

记者联系上肉骨茶店老板廖润财(57岁),他向《新明日报》证实了此事。

“我追出去的时候他们已经把车开走,只看得到是一辆新加坡注册的银色丰田轿车。我之前没碰过这对男女,相信他们是第一次来。”

廖润财说,知道员工将事情放上网,但他并不打算追究,只希望通过员工的发文,警惕附近店家要小心这对男女。

男员工一度担心遇到吃霸王餐的食客,必须帮他们赔钱,老板受访时则表示这不是员工的错,因此绝对不会要求员工承担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8月28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