义顺邻里纠纷 一妇女被捕

字体大小:

义顺邻里纠纷,阿嫂指女邻居半夜摔门敲门、乱扔垃圾,8月27日晚上气急报警,结果反因闹事被捕。

这起纠纷发生于8月27日晚上11时许,地点是义顺11街第162座组屋,涉事者包括住在三个单位的阿嫂。

傅女士(44岁,厨房助手)告诉记者,她住了大约四年,对面女邻居林女士(49岁,销售员)比她更早搬来,两人原本相安无事,谈话甚欢,之后关系却变坏。

“她发送无聊甚至恶心的信息给我,我只能换电话号码,之后不再和她说话。”

傅女士表示,岂料对方却开始骚扰自己,半夜摔门、扔垃圾到门前。“我曾质问她,但她还是继续任意妄为。”

忍无可忍之下,傅女士8月28日晚上报警,警方到场后,她又和女邻居起了冲突,与另一名阿嫂“联手”开骂,向警方大吐苦水,甚至向女邻居爆粗相骂。

“我看事情一直解决不了,和警方大小声,结果被逮捕,昨午才回到家。”

警方受询时证实,44岁女子在行为失检下被捕。调查仍在进行中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8月29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