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十青少年半夜踢足球 居民怒轰:吵死人!

青少年齐聚的篮球场,坐落于武吉巴督西2道第419座组屋前。小图:几名青少年在球场熄灯后,继续在篮球场上踢球玩乐。(摄影/赖南达)
青少年齐聚的篮球场,坐落于武吉巴督西2道第419座组屋前。小图:几名青少年在球场熄灯后,继续在篮球场上踢球玩乐。(摄影/赖南达)

字体大小:

球场熄灯后继续大声喧闹,武吉巴督组屋球场来了一大群青少年,三更半夜不睡觉,吵到凌晨三四点才散会,居民不堪滋扰,怒轰:吵死人,连续三晚报警赶人。

警方受询时证实,前晚确实接到报案,到场把大约30名青少年劝走。

青少年齐聚的篮球场,坐落于武吉巴督西2道第419座组屋前。附近居民致电《联合晚报》申诉,篮球场最近出现一大班青年,几乎每天在篮球场喧闹至于凌晨三四点,严重影响居民休息。

《联合晚报》接获通知后,昨晚9时30分到场了解情况,球场还有十来个青少年,有的打篮球,有的踢足球,球场边还有一些人在观看。

晚上10时,球场熄灯,少数人前后离开,但几名青少年还是继续坐在石凳上谈天。

住在第419座组的陈先生(62岁,退休)昨晚告诉《联合晚报》,以往球场晚上10时熄灯后,大多数的青少年就会回家,整个邻里就会静下来。

“但从两个月前起,几乎每晚10点左右就会有一班17、8岁的青年,继续流连球场踢球喧闹,不到凌晨三四点不回家。”

陈先生说,居民两个月来不堪滋扰,本周一至三,居民几乎每一晚都报警。“我在星期三晚上10时30分报警,当时有30多名青年在球场喧闹。警察每次把他们劝走,他们会‘安静’几天,过后故态复萌。”

昨晚留在球场的青少年当中,有两三人就是平时踢球至深夜的青年。陈先生今早说,或许警察之前上门的关系,这几人昨晚收敛不少,只聊天到半夜,没有踢球。

警方受询时表示,星期三晚上10时30分确有接获公众报案,并到场劝走约30名青少年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9月1日的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