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上门推销 2个"猫山王"$188肉硬无味 老妇怒报警

陈碧香花188元买下两个"猫山王",结果肉硬又不香。
陈碧香花188元买下两个"猫山王",结果肉硬又不香。

字体大小:

红山一带,男子上门推销“猫山王”,71岁老妇花188元买下两个榴梿,岂料肉质竟硬如纸板,毫无香味,气煞报警。

这起事件发生在上个月28日下午3时左右,地点是红山一带麟谷峇鲁第46座组屋。

老妇陈碧香(71岁)告诉《新明日报》记者,她当时在午睡,被一名上门推销榴梿的男子叫醒。

“对方长得斯文,向我推销猫山王榴梿,我刚开始只想买一个来尝尝,但经不住对方的苦苦哀求,最终还是买了两个。”

陈碧香表示,她之后仔细检查,才发现榴梿毫无香味,而且用手指一戳,果肉僵硬,显然不是上等的“猫山王”,感觉货不对办。

“对方声称是从马六甲带来的‘猫山王’,在门口开榴梿后,将果肉取出交给我,之后一转眼就消失不见,追都追不到。”

据陈碧香的描绘,男子年约30多岁,身材瘦高,手臂有纹身,说话马来西亚口音。

“交易前后花了约15分钟,当我发现上当后,气得浑身发抖,马上打电话报警,希望踢爆这个人,不让他有机会再骗其他人。”

住在同座组屋的居民林干英(73岁)告诉记者,男子当天下午也曾来找上门,向自己兜售榴梿,但被一口回绝。

“如果对方的榴梿真的是‘猫山王’,为何还需要上门销售,完全可以等顾客找他。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9月03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