寿星公骑车载送女同事 失控双亡

字体大小:

生日变忌日!37岁外卖送货员参加生日聚会后,昨天凌晨骑电单车载送女同事回家,不料却在高速公路失控打滑,双双丧命。

这起致命车祸发生于9月3日半夜12时半左右,地点是淡滨尼高速公路朝往实里达高速公路,进入中央高速公路(CTE)的支路处。

两名男女死者是9月3日刚过37岁生日的黄进财和43岁的拉妮。据悉,男死者当时载着女死者,疑电单车失控打滑,导致两人摔落地,头部和胸部受重创。

记者9月3日晚上走访灵堂,男死者的泰国籍遗孀安(29岁)受访时说,丈夫前晚到阿姨家庆祝生日,10时许离开后,和一班朋友到榜鹅的钓虾场继续庆祝,事发时相信已结束庆祝准备回家。

“据我所知,他应该是要先送女友人回宏茂桥的住家,之后再回家。”

她表示,并不认识女死者,之前也没听丈夫提起。

“他原本准备昨晚带家婆和两个孩子一起出门用餐,没想到就这样走了。”

记者9月4日早上走访女死者灵堂,丈夫李先生表示,太太和男死者是朋友,自己也认识对方,不过事发时不知两人碰面。

警方受询时证实,两人被送往邱德拔医院后伤重不治,案件目前在调查中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9月4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