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窃被揭还打人 男子当街被围捕

红衣男子被指涉嫌偷USB充电线,被众人“围捕”时伤及头部,流了一些血在地上。(受访者提供)
红衣男子被指涉嫌偷USB充电线,被众人“围捕”时伤及头部,流了一些血在地上。(受访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顺手牵羊被捉还敢凶,男子霸道行径惹众怒,当街被众人“追捕”流血倒地,却被揭发案中有案,原来他身上藏有毒品,送院后被警方逮捕。

这起事件发生在前晚7时35分,地点是在芽笼16巷一带的手机店。

记者接获通知前往现场,发现手机店前的天桥下,留下一些血迹。

手机店员林先生(29岁)告诉《联合晚报》,事发时,一名身穿红衣的男子大摇大摆走进店里,伸手抓了一把手机USB充电线,便若无其事走出大门。

“我马上追了出去,大喊‘抓贼’。”

林先生的叫喊声引起路人注意,其中好几人即刻上前阻止红衣男离开,合力将他押回手机店。林先生跟着报警。

据了解,USB充电线的市价每条5元,红衣男至少偷了七条充电线。

红衣男被押回手机店时没有反抗,相当冷静,岂料一听有警察要来,突然情绪激动,当场发怒,尝试突围,对周边的人动粗。

“红衣男突然动手打人,跟着迅速冲出店外。众人回过神后赶紧追出去,在店外天桥附近将他制服,头部流血躺在地上。”

林先生说,直到警方抵达现场后,发现男子携带的背包里,竟然藏有毒品。

“我们原本还想不通,他为什么突然这么激动,直到警擦从他身上找到毒品,才了解是怎么一回事。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9月5日的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