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郎称职员施压“陪”转账 签1.7万元美容配套

女子出示的收据显示,她共支付了超过1万7000元。
女子出示的收据显示,她共支付了超过1万7000元。

字体大小:

女行政人员声称,遭美容院职员“施压”,签下相等于一年积蓄的1万7000多元配套,职员还“陪”她去转账,昨午上门对质,惊动警方到场调解。

陈小姐(35岁,行政人员)告诉《新明日报》,她8月7日在大巴窑中心一家美容院签下1万7000多元的配套。

她透露,她当时到美容院美容和文眉,职员就不断游说她签下配套,包括三次脸部提拉疗程、六次文眉以及去除油粒的疗程,还有价值940元的美容产品,总共要1万7000多元。

陈小姐声称,她当时不想签配套,但经不起职员“施压”,职员还“陪”她到提款机转账。

将近一个月后,陈小姐无意间向家人提起,嫂嫂陈太太(50岁,家庭主妇)为她感到愤愤不平,昨午带她和家婆等五人到美容院理论,要讨回这笔钱。

她们一行人昨午4时左右上门,并当场报警,如今打算向消协求助。

警方表示,昨午5时09分接获通报,建议双方自行解决纠纷。

《新明》记者向美容院职员查询,对方声称老板人在国外,目前无可奉告。《新明》记者也尝试联系美容院老板,但,至截稿时间仍未获得回应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9月5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