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甘被劝放低声量 醉汉举酒瓶要打老翁

字体大小:

醉汉四杯黄汤下肚后胡言乱语,七旬翁劝诫他放低声量却挨骂,指醉汉还举起酒瓶要打人,老翁举椅要自卫,旁人及时劝架,惊动警方到场。

这起闹剧发生在9月5日下午2时许,地点在位于珍珠坊的一家食阁。《新明日报》记者9月6日走访,78岁的食阁常客黄有财忆述事发经过。

黄有财表示:“当时醉汉坐在我旁边,他喝了四瓶啤酒后开始还大声说话,还胡言乱语,我忍无可忍,便告诉他放低声量。”

“岂料醉汉不高兴,开始大声乱骂!他回到座位上,突然拿起酒瓶,向我追来。我连忙后退五六步,接着醉汉就将啤酒瓶往桌子狠狠一砸。旁人上前阻止,瓶子没碎。”

黄有财叙述,看到醉汉如此激动又向他冲过来,他情急下举起椅子要自卫,旁人及时制止醉汉,食阁负责人也出面调解。

有人将醉汉与食阁负责人交涉的画面拍下放上网,醉汉在视频里指着躲在后面的黄有财,指责他乱打人。

黄有财称,醉汉继续撒酒疯,胡言乱语,还说我打他。负责人赶他出去,保安和警方也到场,醉汉不久离开。”

警方受询时表示,在9月5日下午2时04分接获通报到场,向涉事双方提出建议,无需进一步的警方支援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9月7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