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厝港酒吧打烊前赶人 女经理涉掴2女郎3巴掌

字体大小:

喝酒酿风波!两22岁女郎到蔡厝港一酒吧喝酒聊天,指女经理在凌晨1时打烊前赶人,要她们“三分钟内喝完,不然就滚出去”,还涉及动手掌掴三巴掌,惊动警方到场。

白小姐(22岁,学生)受访时说,她9月4日晚上10时左右跟好友林小姐(22岁,学生)到蔡厝港一带的酒吧喝酒聊天。

“大约凌晨12时57分的时候,一名职员突然过来说:‘我们关了,你们得走,你要你就在三分钟内喝完。’”

白小姐透露,她们当晚点了两壶酒,当时还喝剩两大杯,所以要求职员再给10分钟,她们喝完就走。

她指,女经理这时走了过来说:“你们只有三分钟,不要喝完就滚出去。”

白小姐称她们尝试跟女经理理论,指对方开始狂飙脏话。

“她站得很靠近我朋友,一直指着她骂,朋友气煞站了起来,指着她说:‘你不要一直指我。’”

林小姐说,她话一出口,称女经理就一巴掌掴了过来,她来不及转头,就被对方一连掴了三巴掌。据出示的照片显示,她的脸颊和耳后出现红肿。

事发后,两人立即报警。

林小姐过后觉得自己出现耳鸣的情况,她们当天凌晨到医院查看,所幸没有大碍。

白小姐说:“我们是花钱消费的顾客,来这里是要放松心情,这样对待我们对吗?朋友被打,我都觉得冤枉,她的妈妈都没有这样打她。”

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蓄意伤人事件,已经当场告知双方他们能够寻求的法律途径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9月9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