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满老公借女佣牙膏 醋妻持剪刀恐吓被捕

字体大小:

后港一带,疑不满丈夫借女佣牙膏,妇女竟持剪刀恐吓丈夫,之后还当场报警,被警方逮捕。

这起案件发生在9月11日早上8时50左右,地点是后港10道第447座组屋的一间住家单位。据悉,被捕的是一名41岁妇女余红红,来自中国但已入籍本地,她和丈夫、孩子及女佣住在该单位。

热心读者刘永立(32岁,护士)拨电通报,他经过事发处时,发现警车停在组屋楼下停车场,一名红衣妇女则被上铐。“她带着黑框眼镜,双手在背后上铐,还有警员站在身旁。”

据了解,事发时,女佣向男雇主借牙膏用,后者应允,岂料却被妇女撞见,因此十分不满。

接着,妇女对女佣破口大骂,还向仍在睡觉的丈夫发脾气,质问对方为何让女佣借用牙膏。妇女叫醒了丈夫,两人开始争吵起来,前者更气得随手拿了一把剪刀走向丈夫。

夫夺刀推开她

据悉,丈夫随后夺走了太太的剪刀,还一把推开她,妇女还因此拨电报警。警方随后赶到,当场将妇女逮捕。

警方受询时证实,在刑事恐吓的罪名下逮捕了一名妇女,调查工作在进行中。(人名译音)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9月12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