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巴旺商场40公众围观 怕人野猴‘受困’

字体大小:

三巴旺一带,野猴爬上商场外墙,“受困”天花板角落一小时,引40多名公众围观。

这起事件发生在9月12日下午3时30分左右,地点是三巴旺商场太阳大厦(Sun Plaza)。

热心读者吴先生(52岁,车长)9月12日联系《新明日报》表示,有只猴子正坐在商场外墙的天花板内部角落。

“它看起来非常害怕,坐在那里不敢下来,但有尝试站起来往外望,相信是思考如何逃脱。”

吴先生也说,猴子前后“受困”一小时,引起40多名公众的好奇,驻足围观,议论纷纷。

“最后,猴子终于鼓起勇气使用工作人员所提供的阶梯下来。然后再爬上一个黄色柱子。”

野猴爬上柱子顶端后,再沿着地铁站内的店面屋檐爬行,最后再直奔100米到草地,消失在小丛林中。

“由于地点有许多人走动,野猴相信是害怕,因此绕了一圈才回到丛林,否则商场距离草地只有约40米。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9月13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