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女郎广场连跳8小时 雨中起舞脱剩内衣

女郎在雨中起舞。(左图)只穿内衣裤的女郎,拒绝配合警员,试图逃走。(右图,视频截图)
女郎在雨中起舞。(左图)只穿内衣裤的女郎,拒绝配合警员,试图逃走。(右图,视频截图)

字体大小:

女郎不顾日晒雨淋,在勿洛广场连跳8小时的“广场舞”,最后更脱剩内衣裤跳“艳舞”,当场遭警方逮捕。

这起闹剧发生于上星期日(10日)在新樟宜路上段(New Upper Changi Road)的勿洛镇中心(Bedok Town Centre),女郎不知何故,从早上7时开始就在广场上独自一人跳舞。

在Youtube上载相关视频的网友说,女郎早上7时开始跳舞之初,周边的人都不以为意,可是她的舞蹈方式越来越怪异,渐渐引起路人好奇的眼光。

视频可以看到,女郎站在广场正中央“跳舞”,虽然双手左右摇摆,但双腿却一直保持交叉的状态。

网友,说女郎连跳8小时的舞蹈,一直到下午3时左右,间中还下了一场倾盆大雨,但她就是纹丝不动,雨照下,舞照跳,双手则从左右摆动改成上下摆动。

后来,女郎相信是因为衣服被雨淋湿,在众目睽睽之下脱掉连身裙,只穿着内衣内裤在广场走动。

居民在她开始脱衣时已经察觉不妥,有人暗地里报警,把警察叫来捉人。

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证实,接获通报后赶到现场,逮捕了一名39岁女子。

据了解,这名女子是越南人,她过后在家人的陪同下,到心理卫生学院(IMH)接受精神评估和身体检查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9月13日的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