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两边包抄突击5赌档 8男子被逮捕

昨晚8名男子在芽笼16巷的后巷被捕,排排站等着被押回警局。
昨晚8名男子在芽笼16巷的后巷被捕,排排站等着被押回警局。

字体大小:

警方两边包抄,在芽笼16巷左右夹攻小路里的五个赌档,数十名赌徒和文身汉吓得争相逃窜,但仍有8人落网。

《联合晚报》昨晚近10时接获热线通知,指在芽笼16巷附近出现多辆警车,气氛紧张。

记者马上赶到现场,发现16巷后巷已经拉上警戒线,多名警员在现场镇守,地上则坐着一群男子双手反铐的男子,当中大多都是文身汉。

在现场的警员也用相机拍下赌档的照片,一些则记录赌桌上的证物。

坐在毗邻咖啡店、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说,他先听到后巷传出骚动声和呼喝声,跟着就看到一辆货车停在后巷的其中一个出口,后来发现另一边的出口,也有警车和警员驻守。

他说,许多人争相逃出后巷,也分不清谁是谁,可是一些人还是被捉了回来,相信他们就是赌档的负责人。

警员过后也将赌档的赌桌全搬上货车,有近百名公众在现场驻足围观。

据探悉,警方在晚上8时多展开逮捕行动,并在现场调查近两小时后,于晚上10时半才将嫌犯押离现场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9月15日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