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客变抢匪 抢女按摩师财物 欲逃出境机场被捕

字体大小:

游客摇身变抢匪!29岁荷兰游客佯装上门按摩,享受按摩之后抢走女按摩师的iPad和钱包。

这起案件发生在前天傍晚6时21分,地点在乌节附近东陵路的乌节东陵购物中心。

居心叵测的荷兰男子,当时进入按摩院,点了一个100元的按摩配套。岂料按摩完后,他却趁女按摩师不备时,迅速夺走她放在店里的钱包和iPad,跟着夺门而逃。

女按摩师眼看追不到男子,于是报警求助。

警方展开调查后,很快掌握男子的身份,发现对方原来是一名29岁的男子,来自荷兰。

掌握了男子身份之后,警方马上通知各个关卡,并在短短5小时之后将男子逮捕,同时起获一台iPad和200元现金。

警方证实,事发后接获一名53岁女子的报案,指她的iPad和钱包被一名男顾客抢走。

警方迅速展开调查,并迅速掌握抢匪身份,发现原来对方是一名29岁的荷兰男子,以游客身份进入我国。由于抢匪分分钟可能离境,警方第一时间通知所有关卡,注意这名抢匪的行踪,确保他插翅难飞。

警方的封杀举动,很快取得成效,抢匪当晚果然试图离境,结果被逮个正着

荷兰男子持旅游证件进入我国,他是特地进来我国犯案,还是来旅游途中兴起干案,目前都还有待确定。调查还在进行中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9月16日的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