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协志歌台献唱 5000粉丝疯狂

孙协志昨晚首度来新唱歌台,带来首首耳熟能详的5566金曲,超过5000人到场,一睹偶像风采。(摄影/庄耿闻)
孙协志昨晚首度来新唱歌台,带来首首耳熟能详的5566金曲,超过5000人到场,一睹偶像风采。(摄影/庄耿闻)

字体大小:

偶像一出现,歌台也疯狂。

孙协志首度来新唱歌台,吸引5000人到场一睹偶像风采,首首耳熟能详的5566金曲,更是让台下粉丝尖叫连连。只见台下许多观众纷纷举起一台台手机和摄像机,忙着拍摄偶像深情的演唱。

昨晚(17日),云阴殿在宏茂桥第2工业区第5070座前设下千人慈善晚宴,为云阴殿补习中心筹款。

这场歌台请来的五位主持人,其中包括“歌台怪杰”吕伟伦、“铁肺歌王”陈建彬、“Lobang King”王伟亮、“歌台甜心”冯高美和负责筹办12场云阴殿歌台的孙文海。

除了主持阵容强大外,昨晚的表演嘉宾更是令人为之疯狂,人未到场,歌迷粉丝已经在歌台等候多时。《联合晚报》直播一开始,也不断有网民询问5566团长孙协志何时出场。

孙协志受访时表示,上次来新表演已经是三年前的事情了,非常想念本地的歌迷粉丝。

他表示,这次来新唱歌台,才第一次知道新加坡有这样的一个习俗文化,更没想到歌台的观众那么多。

他说:“台湾的歌台没那么大,只有在庙宇内举办,访问内容一般不会问跟庙有关的事,主要聊(歌星)近况。主要是唱给神明看。”

孙协志昨晚带来了四首5566的经典歌曲,包括《爱情漫游》、《存在》、《白色花漾》,以及由场内及看直播的网民热烈点唱的《我难过》。

表演一开始,观众都一窝蜂涌到台前,有的拿出手机,有的拿出专业摄像机拼命捕捉偶像帅气的一面,惊叹他真是个“不老传说”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9月17日的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