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电眼也不在乎 男女光上身组屋底层胡搞

左图:年轻男女凌晨时分,被拍到公然在组屋底层“打野战”。(互联网) 右图:组屋底层附近的楼梯口,有两台电眼对准年轻男女“办事”的地方。
左图:年轻男女凌晨时分,被拍到公然在组屋底层“打野战”。(互联网) 右图:组屋底层附近的楼梯口,有两台电眼对准年轻男女“办事”的地方。

字体大小:

年轻男女凌晨时分,被指公然在组屋底层“打野战”。10步以内就是电梯,楼梯口有两台电眼,一男一女却光着上半身“坦诚相对”,网友直斥两人无耻。

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(本月17日)凌晨4时左右,地点是义顺4道,第666座组屋底层。一名公众当天开车路过事发处后,愤而拍下视频,并透过Stomp告发两人亲密举动。

该名网友告诉Stomp,小两口非常年轻,年约20岁左右。

据他所提供的视频,两人当时光着上半身坐在组屋底层的石凳上胡搞。

不久后,男子背对着镜头站了起来,不时东张西望。

之后,男子摸摸了女生的头,两人穿上衣服后离开现场。

记者今早走访现场,据观察,两人交欢的地方,一点也不隐蔽。

石凳后面就是马路,10步内有公共电梯,而附近楼梯口的两台电眼,对准他们“打野战”的地方。

这意味着,两人当时翻云覆雨时,随时会被路过的公众撞见。

一名网友针对两人的行为,留言说:“太无耻了!”

律师:拍下转发 小心犯法

看到有人在公共场所胡搞,你会怎么做?律师劝请拍下猥亵照片的公众避免转发,以免不小心犯法。

公众对看到胡搞场面的反应不一,有的人会选择报警,有的则选择默默走开。

律师表示可拍下照片作证据,但尽量避免转发。

公众郑伟轩(29岁,IT经理)表示,若撞见有人在公共场所胡搞,他会立刻报警。

“这是伤风败俗的行为,对小孩子也有不良影响。”

林小姐(29岁,会计师)则表示,虽然知道两人行为是犯法的,但太尴尬了,不会愿意上前打扰。

“而且眼不看为净。”

律师罗溢明受访时表示,视频中的两人若被警方逮捕,最起码会在公共滋扰罪名底下被提控。

他鼓励公众,若碰到这样的事情,可马上报警。另外,他也说,公众可拍下照片作为证据。

“但千万记得避免转发,毕竟转发有敏感部位的照片,也可能不小心犯法。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9月18日的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