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捡雨伞 女工程师地铁站内失足滚下扶梯

刘女士右腿擦伤。
刘女士右腿擦伤。

字体大小:

女皇镇地铁站内,女工程师搭扶梯时为捡雨伞,不慎失足滚下扶梯,一对好心男女反应及时,男子按紧急按钮,女子赶忙扶住她,女工程师十分感激。

《新明日报》昨日报道,前午5时10分左右,一名女郎从女皇镇地铁站的月台乘搭下行电动扶梯前往出口时,发生意外。

当事人刘女士(39岁,工程师)事后联络《新明日报》,表示当时并未用手机,手机是在包里。

“我那时手撑着雨伞,雨伞滑了掉下扶梯,我是在蹲下来想捡起雨伞时,不小心失足滚落扶梯。”

她忆述,当时滚了一两个阶梯后才停住,过程中还敲到后脑勺,整个人迷迷糊糊,虽然清醒,但没法正常说话。

“那时就听到身后有一对男女的声音,我能感觉到女的扶住了我,阻止我再继续滚,男的则是按了紧急按钮,扶梯瞬间就停了。”

由于精神恍惚,她仅能听到周遭十分嘈杂,及有人说找不到她的身份证,之后还一度晕了过去。

“到了医院后还是处于迷糊状态,不过所幸只是右脚擦伤淤青,头也没事,真的很感谢那两名帮忙的好心人。”

她受访时仍在医院,不过若无大碍,相信今日就可出院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9月18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