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沙僧、色唐僧 刘玲玲和王雷逗乐全场

字体大小:

继“孙悟空”和“猪八戒”后,“歌台一哥”王雷与“歌台一姐”刘玲玲化身“唐僧”和“沙僧”,还盛邀中元会理事和公众上台互动,齐跳《小苹果》,让观众和网民爆笑。

裕廊东平安社中元会9月18日晚上邀来丽星娱乐制作在裕廊东24街第252座组屋旁办歌台,吸引2000多名观众挤爆现场。9月18日晚上主持人是王雷和刘玲玲,表演歌手有“歌舞怪杰”吕伟伦、“亲善歌后”珍妮、“小费玉清”黄浩峰、“动感女星”刘丽芝、“小蔡秋凤”李宝恩、“人气歌王”黄振隆、“最强新人”罗恩琪、朱慧真和姜志峰。

歌台一哥一姐继9月15日在宏茂桥上演翻版《西游记》扮成“孙悟空”和“猪八戒”后,两人昨晚换上新角色,刘玲玲变身肥版“沙僧”,而王雷则是好色“唐三藏”。

特别嘉宾黄振隆出场后,主持人灵机一动,索性将一名光头理事拉上台,将王雷身上的装扮通通转移到理事身上,瞬间变成“货真价实”的“唐三藏”。不仅如此,四人还在舞台上随着《小苹果》起舞,炒热现场气氛。

刘玲玲准备演唱《心头肉》时,又再邀另外一名男理事上台,虽然年龄相仿,但却将对方认作儿子,上演“母子情”戏码。刘玲玲一边深情演唱,一边又用拐杖牵理事还要他对“妈妈”下跪,催人热泪。

9月18日晚上的精彩演出也打破本报的歌台直播纪录,截稿前观赏人次突破10万,逾1300次转发,面簿触及人数超过65万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9月19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