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大高材生林健辉 跑歌台赚外快

 歌台歌手林健辉是国大化学工程系高材生,A水准考获四科A。(受访者提供)
歌台歌手林健辉是国大化学工程系高材生,A水准考获四科A。(受访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22岁国大高材生林健辉孤身来新求学,A水准以四科A考入国大化学工程系,为赚取生活费而到酒吧驻唱,并且农历七月兼职跑歌台。

来自马来西亚柔佛的歌台艺人林健辉(22岁),目前是国大化学工程系一年级学生,去年开始跑歌台,因了得的唱功而大受欢迎。

林健辉表示,自己中一时来新求学。他的成绩优异,A水准考获四科A的佳绩。19岁的时候为了赚取生活费而到酒吧驻唱,之后在朋友介绍之下获取唱歌台的机会。

“好友向精艺台台主庄清浒引荐我,台主叫我隔天就来试唱,让我想唱什么就唱什么,我非常感激他。”

虽然曾经在酒吧驻唱,但林健辉认为唱歌台带给他全新的挑战,让他学习到新的歌唱技巧,提升自己的歌唱和交流能力。

“我还记得自己第一次上台时,歌唱环节不紧张,但是之后却僵在台上,因为不知道要说什么,怕说错话会得罪台下的观众或者是中元会的理事。”

一路走来,林健辉特别要感谢王雷和李佩芬,他们教会了他很多台上说话的技巧,让他能够游刃地与观众互动。

今年七月歌台经常能看到林健辉的身影,他坦言要兼顾繁重的学业、课外活动,和歌台相当困难,必须有高度的自律。

“我会安排自己的时间,绝对不让唱歌台影响自己的学业。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9月19日的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