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天跑143台 刘丽芝成‘跑台歌后’

字体大小:

“动感女星”刘丽芝一枝独秀,29天歌台创下跑143台的纪录,成功当上今年的“跑台歌后”!

刘丽芝9月19日晚上受访时透露整个农历七月狂跑143台。

“我以为今年会比去年少十多台,结果没差多少,我每晚最多可达6台,很感谢我的司机载我到处跑,还有照顾我的台主。”

曾连续三年卫冕“跑台歌后” 头衔的陈凯晴受访时说,今年共有116台邀约及3场司仪,但今年结婚后以家庭为重,对于台数较顺其自然。

“我今年登台时间安排得较为宽松,以前总是排得满满的,还会因临时邀约而更改其他台时间。”

她说,“跑台歌后”不过是称号,并强调她与好友刘丽芝的友谊不会因为这个头衔而受影响。

她透露,婚后面临生子的压力,目前也在努力“做人”,但还是希望一切能顺其自然。

杨芊荭也透露,今年共96台,比去年多了30台,对这成绩感到满意。

她说,今年收到邀约请她当主持人,但她暂时还没做好准备所以拒绝了,日后会再考虑。她透露今年红包数额不错,一共收到近4000元。

“歌台辣后”林晓婷也不落人后,今年跑了63台,当了7天的司仪,其中6天是全场。

司机:赶台仍守交通规则

刘丽芝的司机黄国新(47岁,技术人员)受访时说,每日傍晚6时下班后,就立刻到刘丽芝住家载送她跑台,很欣慰她每场都能准时抵达。

“有一次,她在笌笼的台结束后,我们20分钟内狂奔到三巴旺,还好没迟到,有惊无险。”

他说,他当了刘丽芝三年的司机,最大的挑战就是加速赶台时仍要遵守交通规则,不能超速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9月20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