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岁青年涉冒新航机师 连骗50人

字体大小:

青年涉及化身“新航机师”招摇撞骗落入警网,料50人中招,当中一名未成年少女控诉遭非礼。新航发言人表示,青年并非公司职员。

根据香港《东方日报》报道,一名19岁青年涉冒充新加坡航空副机师,在网上群组招摇撞骗。更有网民称,被假机师霸占住宿,甚至有一名年仅15岁的未成年少女称遭非礼,假机师最终被逮捕。

报道指出,这名薛姓假机师最近在一个WhatsApp群里非常活跃,被指在群里谎称自己是副机师,不断约网友见面行骗,料对50人下手。

其中一名中招者阿玲(假名)指青年主动联络并约她单独见面,还自称是机师,所以经济条件佳。

她在9月10日应约,到一间咖啡厅聊天。青年被指突然称自己手机没电,需要到机场充电,她信以为真,结果在乘坐巴士往机场途中,遭对方伸咸猪手,大胆触摸胸部一至两分钟。

阿玲表示,她当时马上反抗,但不被理会,直到她大发脾气后,对方才停手。

香港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表示,在9月13日接获一名15岁女生报案,指她在10日下午在大屿山一辆巴士上遭男子非礼。

警方经调查,在非礼罪下逮捕19岁青年。他目前获准保释在外,并需在下个月初向警方报到。

新航发言人回复《新明日报》询问时表示,涉案青年并非新加坡航空员工,公司已向警方备案,并将给予援助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9月20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