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滨尼巴士转换站 遇临检狂奔 4警制伏1男

字体大小:

男子在淡滨尼巴士转换站遇临检,竟拔腿狂奔,四警员奋力尾追将他在压地上制伏,男子极力挣扎10分钟,最终被擒拿。

这起事件发生在9月19日中午约12时。

据了解,一名43岁的华族男子事发前在巴士转换站显得行迹可疑,引起公共交通保安指挥处(TransCom)警员的注意,警员上前问话时男子还答得上,但要求临检时,男子却在慌起来,拔腿狂奔。

目击者刘小姐(21岁,手机店店员)叙述事发经过,指皮肤黝黑、穿着黑色上衣及长裤的男子从巴士转换站的方向跑来。

“他跑得不太稳,后来撞到我的两个橱柜,吓了我一跳,之后4名警员扑上前将他压倒在地上,男子拼命挣扎,最后还是被制伏。”

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,男子跌倒在地后,4名警员扑上前,他极力挣扎,两名警员压住他的上半身,捉住他的双手,另两名警员合力压住他的脚,他却发狂地嘶喊。其中一名警员双手按着他的脚,还得用脚按着他,最后为他上手铐。

另一名店员游先生(25岁,店员) 说:“我听到他还爆粗,当时有约30人围观。”

刘小姐向记者指出橱柜上凹陷的部份,表示男子在慌乱中撞上橱柜,跌倒在地上。

“他被制伏时,黑色包包里的物品散落一地,里头有他的身份证、手机、打火机及零散的物品。”

据探悉,警方在男子的身上搜到毒品和受管制药物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9月20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