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歌台料破百 歌迷不怕没得看

字体大小:

八月歌台继续火爆,预计会开百多台,尤以“过江龙”台湾艺人NoNo、许效舜和“本地姜”王雷主持的“创世纪歌台”最受瞩目,歌迷不怕没歌台看。

刚送走总数近300场的农历七月中元节歌台,八月的中秋节和各神诞歌台接踵而来,其中最受瞩目的是集合一众台湾艺人,包括台湾台语歌王翁立友、台语歌后张秀卿、知名主持人NoNo和许效舜等人的“929创世纪歌台”。

这个配合韭菜芭城隍庙百年庆典举办的大型歌台表演,破天荒以“对号入座”的方式进行,观众须凭票才可进场看歌台。

此外,全岛各地在农历八月的歌台预计会和去年一样破百台,多名歌台台主都表示接台接不完,忍痛推掉了许多邀约,尤其是9月30日(农历八月十一)星期六晚,到处都在聘请歌台庆祝中秋节,甚至出现请不到歌台的情况。

旅者歌台台主陈联发说:“我在农历八月接了整10场左右,算蛮好了。单单是在农历八月十一那晚,整个新加坡大大小小就有整30台,整个月也会有过百台。”

“三兴”台主蔡锦火同样表示自己在八月接了整10场歌台,推了10多场,因为实在是做不来。

资深歌台艺人奇贤说:“现在平时的歌台甚至比七月更多,你看八月、九月都有歌台,这是个好现象,因为有歌台就有人潮。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9月21日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