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窿登卖淫广告 嫖客上门骚扰

字体大小:

骚扰新招?兀兰女居民称没借贷却惹来一身蚁,指阿窿竟上网刊登卖淫广告,安排七八名嫖客上门骚扰,气得她当场直接扣住嫖客的手机报警。

《新明日报》昨日报道,4名年轻阿窿跑腿涉及在兀兰14通道一座组屋的一个单位外泼洒貌似粪便、实际上只是粥的深色浓稠物体,进行骚扰,昨天被控上庭。

记者走访这个单位时发现,单位外不仅装有闭路电视,还贴上多张警告标示,上面用中英文写着“你已经被XXX和其他诈骗网站给骗了!这里没有你要找的人,请马上离开!”

相关单位女居民(50岁,行政人员)受访时说:“阿窿不知道怎么拿到我的电话,6月中突然打来跟我要钱。我之后报了警。”

不愿具名的她称被骚扰了一个月后,住家有一天陆续来了三名陌生男子,声称要找同一名女郎寻欢,一问之下才得知他们是通过卖淫网站被安排上门的,她于是决定制作警告标示。

“后来又陆续来了四五个男人,有的晚至凌晨两三点上门。我问他们有看到告示吗,他们就连忙道歉说是找错了单位。”

女居民说,她会要求查看安排他们过来的简讯,趁机扣住他们的手机再报警。

“这些男子都很配合警方调查,警方调查之后,证实他们跟阿窿没有关系,问我是否要追究。我认为他们也算“受害者”,所以决定不追究。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9月21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