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扶梯突震动 7旬嫲摔破头

救护人员替阿嫲包扎头部。(Stomp)(摄影/吴伟国)
救护人员替阿嫲包扎头部。(Stomp)(摄影/吴伟国)

字体大小:

珍珠百货商场意外,七旬阿嫲搭电动扶梯上楼,疑电扶梯突然震动,整个人失去平衡跌倒摔破头,白发被鲜血染红。公众和店主纷纷伸出援手,急召救护车将阿嫲送院。

这起意外昨天下午1时左右发生,地点是牛车水的珍珠百货商场。

一名70来岁的阿嫲,在商场一楼搭电扶梯上二楼时,疑电扶梯突然震动,导致她整个人摔倒,撞伤头部。

在商场二楼开布庄的黄先生(60岁)接受《联合晚报》访问时说,阿嫲往后跌下电扶梯时,被站在她后面一段距离的两名男公众及时“顶住”,她才没有继续往下滚。

“有公众立刻按‘停’的按钮,电扶梯停下后,倒下的阿嫲爬不起来,公众把她扶上二楼。一名店主也搬出椅子给阿嫲坐,一切发生太快,现场混乱。”

另一名店主纪女士(75岁)也说,她看到阿嫲头部流血,露出痛苦的表情。

“阿嫲的一头白发变红发,一直按着伤口喊痛。”

布庄店店主何先生(49岁)则说,阿嫲跌倒后人还清醒,可以和救护人员一问一答。

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,他们派出一辆救护车,将一名妇女送入中央医院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9月25日的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