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与妻争执动粗 六楼抛利刀砸车挡风镜

利刀从六楼抛出,砸中丰田汽车,车子挡风镜应声爆裂。(庄耿闻摄影)
利刀从六楼抛出,砸中丰田汽车,车子挡风镜应声爆裂。(庄耿闻摄影)

字体大小:

火爆丈夫为了芝麻绿豆小事,疑与妻起争执时动粗,混乱中将一把利刀从六楼住家抛下,击中停车场一辆汽车,惊动居民报警,警方到场捉人。

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傍晚6时多,地点在武吉班让的万吉路第274座组屋的六楼单位。

有读者拨《联合晚报》热线通知,指听到打架声响,过后一名身形高大的男子被警方带走,现场则有一辆丰田汽车的挡风镜被砸破。

记者接到通知后走访现场,该组屋二楼单位的住户黄锦荣(57岁,自雇人士)受访说,当时听到六楼单位传出吵闹声,跟着楼下传来“碰”的巨响,他赶紧叫女儿拨电报警。

后来他走到屋外望下去,赫然看见一把像菜刀大小的刀子,砸中一辆银色丰田汽车的挡风镜上。挡风镜被砸破,形如蜘蛛网。

住在六楼单位隔壁一名不愿具名的邻居透露,事发单位住着一对夫妻和儿女,常听到屋内传出吵闹声。

据他说,他听到丈夫责备妻子没有将住家打扫干净,跟着两人就吵了起来,一发不可收拾。

黄锦荣表示,过后警方到场拉起封锁线,跟着逮捕六楼的男住户,对方身形高大,身高约180公分。

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表示,一名48岁男子因涉及鲁莽行事而被捕,案件还在调查中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9月26日的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