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人带轮椅滚下斜坡 八旬阿婆脸肿骨折

阿婆在斜坡上摔倒(左图),颈椎骨折。(受访者提供)
阿婆在斜坡上摔倒(左图),颈椎骨折。(受访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八旬轮椅阿婆在教堂内滚下斜坡,整个人摔倒在地上,轮椅压在身上,牙断脸肿骨折,紧急送院。

这起意外发生于24日上午11时左右,地点是位于勿洛南的一间教堂。

83岁高龄的轮椅阿婆梁黄弟住在教堂隔壁的老人院,已经住了10多年,事发当天是义工推她去教堂参加活动。

在教堂范围内,阿婆不知何故离开活动房间,被发现滚下斜坡,重重地摔到地上,摔得满脸都是血,轮椅则压在她身上,被紧急送院。

梁黄弟的丈夫已经过世超过10年,膝下无子,老人院得知消息后马上通知她的侄儿们。

侄儿们刚见到梁黄弟时,她躺在加护病房(ICU)中,整个颈项都被固定,侄儿梁先生(53岁,工程师)表示,医生怀疑梁黄弟的颈椎骨折。

阿婆摔倒时疑面部先着地,整个脸都肿了起来,原本仅存的两颗牙齿也摔断了。

侄儿梁先生(53岁,工程师)说:“现在她不能吃东西,话也说不清楚。”

此外,阿婆全身也多处擦伤,目前仍在重护病房(high dependency ward)留医治疗。

阿婆的哥哥梁阿九(90岁)昨天受访时说:“事情发生在教堂内,教堂应该负责。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9月26日的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