滨海湾花园 璀璨影音迎中秋

王乙康部长与滨海湾花园运营总监罗志威(右)与民众席地而坐,观赏“花园狂想曲”这个灯与音乐的盛宴。(梁伟康摄)
王乙康部长与滨海湾花园运营总监罗志威(右)与民众席地而坐,观赏“花园狂想曲”这个灯与音乐的盛宴。(梁伟康摄)

字体大小:

“欢悦采光” 这件由1000片手工彩绘磁卡组成的灯饰不仅是艺术品,更反映出新加坡的多元文化。

教育部长(高等技能与教育)兼国防部第二部长王乙康昨晚亲临滨海湾花园庆中秋活动,与视觉艺术家维嘉雅(Vijaya Mohan)共同完成“欢悦采光”最后一面磁卡的设计。

王乙康与4000名民众一同席地而坐,观赏精彩的“花园狂想曲”汇演。每晚7点45分以及8点45分演出的“花园狂想曲”场是灯光与音乐的盛宴。

王乙康也为参与活动的30个志愿福利团体颁发参加证书,

来自触爱乐龄活动中心的谈慧香(65岁)说:“我们中心有20个人一起画磁卡,觉得很有意思。我们体验了不同文化的交集,除了庆祝中秋,也是为了迎接屠妖节。”

滨海花园庆中秋活动让人们从视觉、触觉到味觉,深刻地感受新加坡传统文化的多元与创新。民众可在中秋市集中与手工艺术工作者互动,尝试制作手工艺品。同时,擎天树丛的小吃街让大家在一饱眼福的同时,得到味蕾的满足。

这次的活动由滨海湾花园及国家艺术理事会联办,合作伙伴为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、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及人民协会。

活动将举行至10月8日,公众可从傍晚6时至晚上11时前去赏灯,入场免费。

“滨海花园庆中秋”看点Part 1

“滨海花园庆中秋”看点Part 2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