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水器突爆裂 震破玻璃门窗 一家三口逃一劫

 猛烈爆炸力,导致门框及睡床移位。
猛烈爆炸力,导致门框及睡床移位。

字体大小:

东海岸一公寓惊险一幕,单位厕所的热水器不知何故忽爆裂,将主人房阳台的玻璃门及窗户震破,碎片飞落,一家三口逃一劫!

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(9月30日)傍晚5时左右,地点是东海岸马林百列路优景阁的一个5楼公寓单位。

居民曾女士(44岁)说,昨天正在客厅看电视,忽然在傍晚5时听到邻居家传来巨响。

“我吓了一跳,赶紧去敲邻居的门,但对方却没有开门,因此我赶紧到楼下通知保安员。”

据了解,事件是因单位主人房厕所的热水器忽爆裂所致。据观察,爆裂程度相当猛烈,导致主人房阳台的玻璃门及窗户被震得碎裂,碎片飞落。

记者走访现场,一名不愿具名的公寓工作人员表示,听闻男主人当时刚上完厕所,一步出厕所,热水器就爆裂,他也“震”得被抛到床上去。

据观察,公寓大楼楼下遭封锁,相信是碎片掉落的地点,事件惊动警方及民防部队到场。

据居民所知,当时虽然女主人及小孩都在家,但只有男主人独自在房里,庆幸一家人逃过一劫。

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,接获需要支援的通报,派遣一辆消防车,抵达现场时发现无火势,也无人伤亡。

饱受惊吓 连夜搬到酒店

一家三口受惊,漏夜搬入酒店。

曾女士表示,受影响的单位,住着的一家三口分别是澳籍父亲、韩籍母亲及他们的两岁大女儿。

“他们三、四个月前租下单位迁入,是这里的新住户。”

曾女士也说,事发后相关邻居一家漏夜搬到附近酒店,相信会在那里留宿一周,待屋内清理完整再回来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10月1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