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佣从托儿所接回家 4岁女童遭车撞飞不治

字体大小:

武吉巴督恐怖车祸,37岁女佣从托儿所接4岁女童回家,岂料过马路时遭汽车撞飞,女童送院不治,女佣重伤。53岁肇祸司机因鲁莽驾驶当场被捕。

这起惨祸昨晚6时左右发生在武吉巴督中心朝武吉巴督西2道方向,靠近武吉巴督21街第204座的路段,不幸过世的是4岁女童陈思璇,她的37岁缅甸女佣苏苏莱(译音)身受重伤。

女童母亲黄稔雯(24岁,家庭主妇)悲痛受访表示,女佣昨天傍晚6时左右出门,到托儿中心带女儿回家,但一直到晚上8时,女佣和女儿都还没回来。“我原以为地铁故障,准备去找她们,岂料一踏出门,就接到医院来电。”

原来,女佣带着女童离开托儿中心后,走向武吉巴督地铁站时,被一辆黑色轿车撞倒。

附近理发店的阿敏告诉《新明日报》,他在店里听见一声巨响,查看时惊见一名女子和一名女孩倒卧在一辆轿车后方约5米处,立即报警。

据悉,两人被撞后,先撞破左前方挡风玻璃,之后双双被抛向空中,坠落时还砸中轿车后方的挡风玻璃。

女童当场失知觉

据了解,女佣当时仍然清醒,但身旁可见一摊血迹,不过女童当场失去知觉,民防部队派出两辆救护车将她们送往黄廷方医院,但女童送院后伤重不治。

警方受询时证实,一名53岁男司机在鲁莽行事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下被捕,案件仍在调查中。

母:我在家蒸蛋等着她回来吃

女童说想吃蒸蛋,母亲特地留在家准备,岂料发生惨祸。

女童母亲透露,通常都是她亲自接女儿回家,可是女儿说想吃蒸蛋,女佣又不会做,所以她才留在家准备。

“母亲都有第六感,我煮饭时就一直很不安。接到医院的电话时,我还以为女儿只是受伤,跟老公到医院才知道女儿走了。我当时心想,这不是真的,我一定是在做梦。”

她伤心的说:“原本想说蛋蒸好放凉了,她回来就可以吃。如果等她回来一起准备就好...她最喜欢帮我打蛋了。”

母吁目击者出面

两人遭撞飞,女童母亲呼吁目击者出面还原事发经过。

一般相信,车祸发生时,女佣带着小女孩过马路,遭车子撞上后,双双抛飞,再坠落到车尾,砸碎了后方挡风玻璃,相信车速相当快。

根据网民法里利萨上传的视频,医护人员为伤者抢救期间,大批神情焦虑的公众在路旁围观。据记者观察,现场是一段弯路,附近有一个巴士站。

女童母亲受访时说,虽然那里是小路,相信有公众目睹事发经过,希望他们出面助查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10月10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