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川仁刘程强共进肉骨茶? 网民赞:充分体现新加坡精神

网上流传两张照片,显示陈川仁与刘程强面对面在肉骨茶店的一角用餐。(互联网)
网上流传两张照片,显示陈川仁与刘程强面对面在肉骨茶店的一角用餐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民众拍到国会议长陈川仁与工人党党魁刘程强共进肉骨茶,照片网上疯传,网民赞许两人政见或许不同,但愿意放下歧见共享美食,充分体现新加坡精神。

Sure Boh Singapore面簿专页昨天上载两张照片,显示身穿粉红色马球衫的陈川仁,与穿黑色衬衫的工人党秘书长刘程强,面对面在一家肉骨茶店的一角一起用餐,贴文写道:"议长陈川仁与反对党老大一起吃肉骨茶",还标签《新明日报》在内的我国各大媒体专页。

这则帖子在网上引起热议,不到一天已有超过1200人留言、按赞和转发。不少网民留言,表示看到这样的情景,显示我国政治环境成熟,两个有不同政见的人一起聊天用餐,其实再平常不过,而国人日常生活中肯定也会有这样的例子。

网民安迪就留言说:"分别专业和私人领域是好事,这是异中求同。"也有人开玩笑说:"他们可能是不同政党,但有同样的爱好,那就是肉骨茶!"

陈川仁:长得真像我!

陈川仁轻松回应,指照片中人:"长得真像我!"

陈川仁的面簿友人将贴文转发到陈川仁的个人面簿,陈川仁不但按赞,还两度留言说"长得真像我!"和"看来新加坡的狗仔队,也就是kaypoh(福建话,爱管闲事的意思)的人还非常活跃呢!"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10月11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