悍男组屋电眼下 掌掴连抢5学生

14岁学生因唱含有私会党口号的歌曲,被男子掌掴两巴掌和打抢。(摄影/庄耿闻)
14岁学生因唱含有私会党口号的歌曲,被男子掌掴两巴掌和打抢。(摄影/庄耿闻)

字体大小:

一名学生在组屋底层唱了一首含“私会党口号”的歌,昨早竟在电眼下公然被31岁男子掌掴两巴掌,男子还打抢他及另外4学生的100元零用钱。

过后目击者挺身而出,男子连忙逃之夭夭,但天网恢恢,12小时内警方追查并逮捕他。

案件发生在昨天9时55分,地点是后港3道第2座组屋底层,五名男生都是14岁中二生。

31岁嫌犯谢国龙(译音,Chia Kok Long)今早在抢劫兼伤害他人(robbery with hurt)的罪名下被控上庭。

警方今早发文告,表示昨日接获一起五人被抢劫报案,透露一名受害者在过程中也被袭击。

警方发言人说,宏茂桥警署警员介入调查后,在12小时内确认嫌犯身份并上门将他逮捕。

据了解,五名男生就读附近的中学,但昨天是改卷日不必上学。

昨早,男生们聚集在组屋底层的石椅边,准备出去游玩。

其中一名男生离开前唱着一首含有“私会党口号”的歌,被坐在组屋底层的嫌犯盯上。

嫌犯走上前掴男生两巴掌,要求五男生交出身上的钱,否则将会把公开他们的行为,让他们“有麻烦”。

被掌掴的男生与朋友害怕得乖乖就范,共交出约百元。

过后,嫌犯因为有公众干预,赶紧把部分的钱还给四名学生,拿了被掌掴男生的10多元,拔腿就跑。

据我国法律,抢劫兼伤害他人罪名下被控上法庭,一旦罪成,可判坐牢五年至20年,至少打12鞭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10月14日的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