称女儿遭同学欺负 怒父报警查校霸

指女儿遭同班男同学霸凌,白福元(小图)愤而到学校报警处理。(取自面簿)
指女儿遭同班男同学霸凌,白福元(小图)愤而到学校报警处理。(取自面簿)

字体大小:

指中一女儿遭同班男同学骂脏话、批评数落“长得胖”“步操很差”长达九个月,父亲投诉校长教育部多次,但指霸凌情况没有改善,气得在学校报警,警车到场调查。

声称被欺负的中一女生就读本地北部一所中学。她的父亲前天在面簿留言,指他必须为女儿讨公道,所以到学校报警处理。留言这几天在面簿传开,引起网民关注与讨论。

女生的父亲白福元(45岁,保安主管)今早受访时说,女儿入学至今,时常被同班男同学骂脏话和批评,影响女儿情绪和学业。

“那个男同学时常说我女儿‘那么肥,没有男朋友’又说她‘操步很差’。我本来以为中学生吵架是家常便饭,我女儿是有点敏感,所以我一直叫她不要理睬那个男同学。没想到她上星期回家时,竟然告诉我她不想活了,我火就大了。”

他说,导火线是女儿上周在课室移动桌子时,不小心碰到该男同学的椅子。女儿声称,对方就大声骂她一句脏话,影响了她的情绪。

“那天是他们的年终考试。女儿被他这么一骂,完全没心情考试,回到家很担心会考不及格,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。她后来还真的不及格,又跟我说她不想活。”

他说,向学校投诉后,校方说已劝导、辅导男生和通知他的父母。

“可是情况没有改善,所以到底是学校教导不当,还是没有跟男生父母沟通好?我不满学校没有处理好来,前天才会去学校和报警。”

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,表示已促请报案人自行寻求法律途径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10月14日的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