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不满马国司机不让位 狮城路霸掐颈揍人

火爆男(左)被拍到挥拳要打伤者。(网络照)
火爆男(左)被拍到挥拳要打伤者。(网络照)

字体大小:

大士关卡现“路霸”!狮城火爆男被指不满马国司机不让位,硬是插队不成,怒极下车质问司机,爆粗口还掐颈挥拳,甚至将他拉下车,导致对方鼻骨断裂、左眼视力受损。

这起纠纷发生于昨午1时左右,地点是前往马国新山的大士关卡处。据了解,49岁的伤者是一名载送游客的马国私车司机,被指打人的是30岁左右的男子。

《新明日报》记者今早联络上伤者的老板,他受访时说,伤者昨午12时许从樟宜机场载送一家马国游客,准备回返新山时,在事发处碰到了要插队的火爆男。

据他了解,对方也来自马国,但在本地工作,事发时开着本地注册的车子。“我的司机当时已经让出了位,但空间疑不够大,对方却硬是挤进去,结果发生小碰撞。”

根据这名老板在网上张贴的报案记录,火爆男被指看插队不成,直接下车到伤者的轿车旁,张口就爆粗,伤者下车和他理论时,再次被他辱骂。

伤者之后回到车上,对方竟不肯罢休涉及还跟着他,并将车门打开后抓住他的脸一阵猛打,还将他拉下车准备继续打人,但因为围观者太多,最后作罢。

伤者老板补充,火爆男涉及一度掐住司机的颈项,挥拳打人,导致司机的脸都肿了起来。

伤者孩子友人也帖文说,司机鼻骨断裂、左眼视线受损。

愿赔偿医药费 登报道歉

伤者老板指火爆男昨晚投案,表示愿赔偿医药费及登报道歉。

伤者老板表示,公司带司机前往警局报案后,也在面簿上公开整起风波,火爆男相信也是看到了贴文后,昨晚主动前往警局投案。

“司机原本想采取行动,我们看对方还年轻,就不想追究,答应私下和解。”

他透露,火爆男和太太同来,一起向司机道歉,愿意赔偿所有医药费,之后也会登报道歉。

恐失永久居民证 一直求原谅

伤者孩子的友人则在面簿上说,火爆男是狮城永久居民,一度担心永久居民证被褫夺,在警局一直求原谅。

伤者老板表示,事发时,司机车上的马国一家人都吓坏了,说对方很凶,脾气火爆。

其中一女搭客事后也在面簿上发文说,火爆男一听到司机说驾驶的是公司的车时,就开始打人,还自称是马国人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10月15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