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还手机却被打 好心德士司机手脸淤青衣扯破

德士司机陈文友(70岁)好心还手机,结果手臂被打伤,脸颊也淤青。
德士司机陈文友(70岁)好心还手机,结果手臂被打伤,脸颊也淤青。

字体大小:

德士司机载到醉客好心归还手机,却被醉客当场打骂,他今早告诉《新明日报》,完全始料不及,结果脸颊、手臂被打到淤青,衣服口袋也被扯破,无端中招。

《新明日报》昨天报道,本月12日凌晨2时10分左右,位于实加路(Segar road)的执行共管公寓花盛园发生德士司机被打事件。

好心德士司机送还手机给男乘客,竟被乘客暴打,门没关就开车逃,全程被拍下。男乘客事后更辱骂警员,当场被捕。

德士司机陈文友(70岁)今早心有余悸告诉《新明日报》,男子是一名30多岁的华族男子,当时穿长袖长裤。他上车后显露醉态,一路在车座上打瞌睡。

“他告诉载他到武吉班让,但是没有说具体地点,就一直叫我往前开。到了武吉班让,他突然叫我紧急转弯,还用粗话辱骂我,说我不会开车。”

抵达公寓后,男子开车门,还没付车资就想离开。

“我告诉他车费21元,对方丢下了50元,我找钱之后,他便气冲冲地离开。”

陈文友表示,他开了两个车站的距离后,发现后座上留下一台手机。由于当时空车,所以决定绕回公寓归还手机。

“男子当时在公寓楼下,他突然跑来开门抢回手机,然后到前座开始打我。我用手挡,结果手臂被打得淤青,眼镜镜片被打出镜框,脸颊也被打伤,衣服口袋被扯破。”

陈文友表示,情况紧急,他直接踩油门离开,当时车门还是开着的。

事件惊动警方到场,最后这名39岁的男乘客还涉及对警员爆粗,当场被捕,案件在调查中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10月15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