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m大停电4小时 30商家叫苦 

字体大小:

裕廊东Jem昨晚(10月15日)大停电超过4个小时,约30家餐馆、戏院、商店受波及,连食阁也一片漆黑,料上千名顾客受影响,有餐馆估计损失可达万元。

分析师黄先生(29岁)告诉《新明日报》,昨天傍晚约了朋友到Jem喝咖啡,当他傍晚6时抵达时,发现四五楼的餐馆、商店、戏院、食阁全都一片漆黑,伸手不见五指,三楼一些店面也受影响。

“我的表姐原本在Sushi Tei用餐,吃完要结账时却被告知电线短路。”

Sushi Tei职员则透露,当时店里几乎满座,有大约70名顾客,停电导致收费系统故障,他们花了将近一个小时利用计算机逐一算,才结完所有的账单。

“之后就怕食材会坏,因为冰箱也没电,冷冻库不要打开应该没问题。”

原本要到一家自助餐餐馆用餐的魏先生(23岁,公务员)则说:“全部灯突然在一刹那间暗下来,我们在店里坐了半个小时,他们说还要两三个小时,我们就不等了。”

受访餐馆纷纷叫苦,店小二的负责人颜佩琪(30岁)就说,整晚不能营业,损失估计可达万元,要不至少也有8000元。

“我们原本还有等候名单跟预约名单,结果还要打过去取消。今天是星期天,餐馆都靠这个时候赚钱,真的是好坏不坏这个时候坏。”

自助餐餐馆Shaburi & Kintan Buffet的职员表示,他们原本是营业到11时,但电源到了10时都没恢复,他们只好提早打烊。

鼎泰丰的职员也说,他们10时30分离开时仍还没恢复,后来才知道商场管理层通知了总部,说电源在11时之前恢复。

shinmin20171016_jemtindian_Small.jpg

美发师“借光”理发

美发院没灯,美发师“借”走廊灯光、用手机灯,“偷光”剪头发,顾客头发离子烫做一半,得改去其他分行继续。

Pro Trim负责人王小姐(27岁)透露,停电时,店里有七八名顾客。

“我们请他们等了一个小时,还是没有恢复,只好请那些需要电力完成发型的顾客,例如进行离子烫的顾客,到我们兀兰的分行去。”

王小姐说,他们原本有三个预约,都得取消,另外也拒绝了三四名上门的顾客,所幸顾客们都很谅解。

像是坐在门口让美发师“借灯”理发的顾客陈先生就赞扬他们非常专业,对发型非常满意。

Jem发言人:近11时恢复电源

Jem发言人受询时证实,商场的电源昨晚10时53分左右完全恢复正常。

发言人透露,商场昨晚6时10分左右发生停电,管理层立即采取行动,商场指定的执照电工到场支援,8时左右就恢复了部分电源。

有商家也出示一封通知书指出,商场上周五也一度停电,但管理层有事先通知,那是一年一次的例常维修,不过那一次停电晚上11时30分才开始,隔天早上6时就恢复,没有影响到运作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10月16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