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伯公然在咖啡店 播黄片邀小姐妹看

林小姐上载贴文,指图中的阿伯用手机播放色情视频给两个女孩看。(取自面簿)
林小姐上载贴文,指图中的阿伯用手机播放色情视频给两个女孩看。(取自面簿)

字体大小:

在咖啡店用手机播放色情视频,还将手机画面展示给对面桌一对年少姐妹花观看,姐妹花的母亲当场怒斥变态伯,当场报警捉人。

这起事故发生在上星期六晚上8时45分,地点在大巴窑1巷第111座组屋的咖啡店。

女网友Lynne Lim(房屋经纪,下称“林小姐”)当晚将事发经过和被捕老伯的照片放上面簿,逾千人过后纷纷转发,不少网友也留言谴责。

不愿透露名字的林小姐在《联合晚报》联络她时表示,小姐妹的母亲是她的友人,是单亲妈妈,平日独立照顾两个女儿。

“她很想把经过放上网,但却很担心孩子身份曝光,造成压力,我于是帮她将帖文上载到面簿。”

根据林小姐的绘述,事发当晚,友人带两名女儿去咖啡店吃晚餐,隔壁桌坐着一名阿伯,友人当时背对阿伯,两个女儿则面向他;吃到一半时,小女儿突然哭了出来,友人马上转身,就看到阿伯拿着播放色情视频的手机对着两个女儿。

“她气得怒骂阿伯,但阿伯很嚣张,还回骂说若不高兴就去报警,她于是当场报警。”

根据林小姐上载的视频,两名警员到场跟阿伯问话,其间一名身穿黑红格子衬衫的老汉护着阿伯,相信他是阿伯的朋友。

记者今早走访咖啡店,不愿具名的咖啡摊助手表示,阿伯是咖啡店常客,晚上偶尔会来喝酒,当天晚上喝了不少。

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证实此案,并指一名62岁男子在公共滋扰罪名下被捕,案件还在调查中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10月17日的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