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溪加株工业区 货仓再遭火患

字体大小:

事隔不到一年,双溪加株工业区一货仓再次发生火患,民防部队花约两小时将火势扑灭,所幸没人在事故中受伤。

这起事件发生在今早(10月17日)凌晨1时30分许,地点是双溪加株环道65号货仓。

《新明日报》日前报道,受影响地点在去年11月份也发生了一场火患,当时一间家具货仓和毗邻连接的办公楼受到影响,受困当中的七人包括送货员和搬运工人,所幸无人受伤。

记者今早走访现场,发现火势已经扑灭,并无任何浓烟,但仍有消防人员、警方、国家环境局人员在场。

附近家具店老板潘阿华(46岁)表示,受影响的家具公司在去年大火之后,已经不再使用货仓,虽然偶尔看见几名工人出入,但相信只是为了打扫货仓内部。

“货仓外观在第一次火烧之后,也没有再粉刷或维修,该烧的已经也都烧完了,不知道现在为何又再次发生火患。”他指出,在短短一年,竟然发生了两次大火,担心是否会遭到池鱼之殃。

根据民防部队面簿帖文,民防部队在凌晨1时30分接获通知后,派遣了三辆消防车、两辆红犀牛、八辆支援车、一辆无人驾驶消防仪器和一辆救护车到场支援。

民防部队到场后,发现三楼货仓的顶楼失火,并使用六支水柱灭火,火势在凌晨3时30分扑灭,并进行浇湿(damping),防止火势再度重燃。无人在这次火患中受伤,调查仍在进行当中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10月17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