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厝港道惊魂意外 叉车插轿车 直穿司机座位

字体大小:

搬运途中突滑落,两米长叉车臂不偏不倚插入路过的车辆,从仪表盘突出,直插司机座位,距离司机胸口不到5公分,险象环生,65岁男司机侥幸躲过一劫!

这起事件发生在10月17日下午2时40分左右,地点是位于蔡厝港道往双溪加株方向行驶,在克兰芝2号兵营前的路段上。

一辆被放上拖车、准备运走的大型叉车不知何故,从拖车车斗突然滑落,叉车上一根近两米长的叉臂不偏不倚插入一旁行驶的灰色小轿车。

叉车的左臂从轿车左侧车前灯斜插而入,再从车内驾驶座前的仪表盘刺穿而出,直穿司机的座位。

据记者事后采访观察,从仪表盘前刺穿而出的叉车臂非常靠近司机的座位,如果一名成年男子坐在驾驶座上,叉车臂距离他的胸口及脖子不到5公分,再近一点可能就会插入司机的血肉之躯,十分惊险。

事发后,轿车的驾驶座椅背也已被完全放下,相信是司机为了脱困,不得不放低椅背,方便自己后仰,避开叉车臂。

据悉,当时轿车上只有一名65岁的华族男司机。意外发生后,他只受轻伤,但却饱受惊吓。

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意外。65岁男伤者在清醒的情况下送往黄廷方医院接受治疗。

民防部队在证实意外时说,意外发生后司机并没有被困车内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10月18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