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市问卷调查 最怕输市镇实龙岗榜首

巨人超市进行“怕输”问卷调查。(取自面簿)
巨人超市进行“怕输”问卷调查。(取自面簿)

字体大小:

狮城最怕输的市镇在哪里?本地超市在网上推出“怕输问卷”,用10个问题测量不同市镇居民的“怕输”程度,目前排行首三名的是实龙岗、裕廊西和淡滨尼。

“怕输问卷”中发现,淡滨尼居民比其他地区居民更多会用纸巾霸位,有一半的人表示会用纸巾等随身物品霸位,比其他全国平均高出了一倍。裕廊西居民有四分之三居民见到人龙,还没了解状况就会“先排队再说”。

问卷数据也发现,有七成的国人,表示会为了1元的折扣,不惜在电视上跳舞、跑向大树或者在面簿上喊话,也发现三成国人会在吃自助餐时,表示会优先吃最贵的食物。

巨人超市(Giant)超级省钱俱乐部(Super Savers Club),在上月底开始举行这个以“怕输”为主题的促销活动,在网上推出问卷调查,邀请民众回答10道与“怕输”有关的问题,满分是100分。民众所得到的分数,将依照他们所填写的邮区,被算进所属市镇的积分。

至昨天为止,巨人超市已经收到超过4万7500份回应,目前排在前三名的市镇是实龙岗、裕廊西和淡滨尼,积分都介于75万分和80万分之间,相比之下第四名的“中部地区”只有约34万分。

巨人超市发出的文告表示,举办这场活动目的除了想要促进我国市镇之间的“良好竞争”,也希望能够通过活动找出国人“怕输”的原因。

这个活动将在本月25日截止,到时积分最高的市镇,将成为“最怕输市镇”。巨人超市将会在该间市镇举办大型活动,在其中一家分行分发赠品,例如免费饮料、雪糕等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10月18日的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