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山咖喱饭摊被指砍菜头 一只苏东18元

字体大小:

一只咖喱苏东要18元?红山一带知名咖喱饭摊位被指砍菜头,老板娘受访指出,那条苏东将近30公分大,按时价收费,经顾客同意才切上桌。

一名女郎Myovia Toh在网上申诉,她日前到红山景第116座组屋楼下的天天海南咖喱饭用餐,点了一只咖喱苏东,竟然要18元,呼吁大家抵制。

网民看了纷纷指摊位砍菜头,认为实在太贵。

《新明日报》走访这个摊位,老板娘邵玉瑛(60岁)透露,这名女郎当天与另外几人同来用餐,点菜时选了盘中最大的一只苏东,店员告诉她,这条将近30公分的苏东要18元。

“她跟其他人商量后,回到摊位确认就要那条苏东,哪里知道吃完后又走到摊位前投诉苏东太贵,还拍照放上网。”

她指出,店员当时确实因此跟女郎起争执,但她坚持,绝对没有欺骗顾客,胡乱开价。

“苏东和鱼类的价格都是看时价的,没有一个固定的价码,这个道理熟客们都知道。”

做了40多年生意的她说:“我告诉我的员工,如果对方不满意,要上网投诉,就让他们去。我们自己诚信待客,问心无愧。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10月19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