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男频频上扶梯 3分钟窥2女‘裙底’

黑衣男子被公众拍到,上电动扶梯时,尾随上班族女郎。(受访者提供)
黑衣男子被公众拍到,上电动扶梯时,尾随上班族女郎。(受访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滨海舫出现怪男,三分钟内尾随两名白领丽人上电动扶梯,侧身弯腰抬头看,可疑行径引起机警女店员关注,拍下视频放上网,提醒公众要小心。

网上日前流传一段拍摄自滨海舫(The Sail @ Marina Bay)视频,画面中的男子尾随一名白领丽人上电动扶梯,随后侧身弯腰抬头看,引发热烈讨论。

记者走访现场,找到了拍摄视频的女店员丽娜(38岁),在地下层一楼的沙拉店工作的她透露,事件发生在10月17日傍晚6时左右。

“当时,我看见他跟着一名穿着长裙的女郎走上电动扶梯,他站在她后面,竟然弯下身子抬头看,感觉像是在偷看对方的裙底,我们都被吓到。”

事发突然,她来不及反应,但怪男事后没有离开,还在那里徘徊,她于是开始拍摄他的一举一动,没想到不到三分钟后,他又再重施故技。

这次,他尾随一名身穿及膝短裙的女郎上电扶梯,做出相同动作,一举一动全被丽娜拍了下来。

丽娜透露,男子之前也出现过,平时会在走道上溜达徘徊,偶尔会盯着店里的女店员,但未曾做出任何举动,当天他事发前又出现,在附近徘徊半小时之久,所以她才特别警惕。

丽娜事后把视频放上网,希望提醒附近的女上班族多加警惕。

“我们也为自身安全感到担忧。我们要是看见他出现,也会成群一起离开店面,避免他有机会行动。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10月20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