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景路野猪袭人 农粮局加强监视野猪事发地区

野猪咬伤男子后接连被巴士和轿车撞上,伤重身亡。(档案照)
野猪咬伤男子后接连被巴士和轿车撞上,伤重身亡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野猪袭人事件引起居民忧心,议员刘燕玲星期天(10月22日)将连同有关当局为居民召开民众大会,也已要求农粮局部署更多资源监视事发地区。

《新明日报》昨日(10月19日)报道,武吉知马山景路一带昨早8时43分左右发生野猪袭人事件,44岁男子惊见野猪时企图逃跑,却仍遭野猪猛咬左腿至少三下,大腿留下10公分伤痕,野猪冲过马路被巴士和轿车连撞,负伤过重死在巴士站。

负责这一区的议员、教育部兼贸工部高级政务次长刘燕玲昨晚在面簿发贴文透露,她已经咨询过农粮局、公园局、陆交局和关爱动物研究协会(ACRES),商讨如何确保居民、行人和公路使用者的安全。

“在我的要求下,农粮局即刻起将在这段期间部署更多资源监视这个地区。”

不少居民都因为这起事件表示担忧,刘燕玲透露,她后天(10月22日)下午1时30分将连同有关当局在山景民众俱乐部(Hillview CC),解答居民的疑惑。

她也透露,昨天傍晚已经探访伤者夫妻以及他们的两个年幼孩子,庆幸看到伤者已在黄廷方医院接受必要的医疗照顾,情况稳定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10月20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