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非度蜜月遇悍匪 狮城新郎肋骨断

狮城夫妇埃迪和米尔。(取自网络)
狮城夫妇埃迪和米尔。(取自网络)

字体大小:

旅游变梦魇!狮城新婚夫妇到南非开普敦度蜜月,租车驾驶却半路抛锚,丈夫竟遭4匪徒突现身以石头砸脸抢走手机和现款,导致肋骨骨折,当场昏过去。

根据非洲媒体报道,这对狮城夫妇的洋名为埃迪(Eddie Ong)和米尔(Michelle Chang)。

埃迪告诉记者,他今年与妻子结婚后,决定到非洲度蜜月,并在开普敦进行为期一周的旅游,却没想到却在路途中遭到歹徒抢劫。

他说,他们是9月9日在Mitchells Plain酒店附近的Baden Powell路遭到袭击的。当时,他们租来的车子半路上抛锚,停在路边,不料有4人“趁火打劫”,突然从沙丘后面冲了出来,用一块大石砸他的脸。

“我当场昏了过去,是妻子的哭声把我唤醒来。”

岂料,歹徒见状后,更是对他拳打脚踢,过后还抢走他的手机和现金,导致他再次晕了过去。

他清醒后,四名歹徒已逃之夭夭,他过后开车到警局报案,随后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。

他表示,非常担心自己会留下永久性的脑损伤,为此正在求助于专业医生。

医生也在发现他多处受伤,除了脸部淤青、手臂和膝盖都受伤以外,肋骨也有骨折。

目前未逮捕任何人

当地警方证实劫案的发生,并表示目前还未逮捕任何人。

据当地媒体报道,警方发言人范怀克证实事件,不过目前还未逮捕嫌犯。

“我们正在调查这起劫案,有4人正在协助警方调查,但目前警方还没有逮捕涉及此案的罪犯。”

埃迪表示,希望开普敦市政能够在罪案频密的地区树立警告牌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10月21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