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德士后撞树 80万跑车撞毁

字体大小:

价值大约80万元的迈凯伦跑车,凌晨与德士相撞后,再撞大树,车身尽毁、轮胎飞脱,形同废铁。27岁跑车司机侥幸逃一劫,与56岁德士司机清醒送院。

这起车祸10月22日凌晨3时59分左右发生在义顺1道靠近第817座组屋的路段。涉及车祸的包括迈凯伦(McLaren)跑车与德士,两车相撞后,双双冲上人行道。

车祸现场的照片在网上疯传,涉事的是一辆火红色迈凯伦跑车,车身几乎全毁,两个前轮也飞脱,其中一个轮胎甚至跟轮辋分离。根据车行业者估计,一辆全新的同款迈凯伦跑车估计要价80万左右。

附近居民林先生(48岁,销售员)表示,他半夜被巨响惊醒,下楼查看时才发现骇人一幕。“据说跑车不知何故失控,与德士相撞后,再撞入巴士站,滑行10米后冲上人行道,最后撞上大树才停下。”

根据损坏程度来看,撞击威力相信非常大,不过27岁的男司机却侥幸逃过一劫,连同56岁的德士司机一同在清醒状态下被送往邱德拔医院。另外,卷入车祸的德士右方后侧严重损毁,巴士站牌脱落倒在德士旁。

警方受询时证实,案件仍在调查中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10月22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