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茂桥私召车 连人带车掉沟渠

字体大小:

宏茂桥惊险一幕,六旬优步司机载送一家三口,称一汽车突切入车道,他为闪避结果连人带车一头栽进沟渠,司机指对方撞后逃逸,惊动警方到场。

这起车祸发生在10月21日下午2点58分,地点是朝往汤申路上段的宏茂桥1道。

目击者邱国兴(63岁,销售员)告诉《新明日报》,当时约3时许,他正要去买东西,刚巧经过事发现场,发现汽车不知何故掉进沟渠里。

《新明日报》记者走访现场,发现汽车左侧后方的车门已严重撞毁脱落,汽车前方右侧也出现撞到的痕迹,相信是肇祸汽车所造成的。

被撞的优步司机刘创加(67岁)受访时表示,当时他行驶在左边车道,正载送三名外籍乘客前往乌节路。

据了解,肇祸司机突然从中间车道切到优步司机车前,结果酿成意外。

“我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,我的第一反应就是闪避,因此我转左,结果整辆车就掉进沟渠里了。”

刘先生透露,之前驾驶德士有四十多年,而在近两个月才改当优步司机。“若有目击者,请挺身而出,希望能尽快找到肇祸司机,将他绳之以法。”

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,案件仍在调查中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10月22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