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面包手遭刮四血痕 少妇报警要捉人

字体大小:

牛车水一带,少妇买面包给孩子,岂料遇上悍妇,疑对方不满自己在路上突然停下,竟一路尾随叫骂爆粗、还掌掴及“伸利爪”,手臂被抓出四血痕,少妇忿而报警。

这起事件发生于10月21日早上9时40分左右,地点是牛车水恭锡路一带的一间面包店。

张佩菁(39岁,公务员)告诉记者,她走向恭锡路时,在路上停下来用手机看地图,查找面包店的位置,岂料却惹上风波。

“我身后传来叫骂声,原来后方有一名50来岁的妇女,边走边回头骂人,结果险些撞上我,因此对我很不满。”

之后,张佩菁并没有多加理会,岂料对方一路尾随她到面包店内,还一直在她身边叫骂、爆粗口,无理取闹。

“我一直不搭理,她却咄咄逼人,说我是聋子,还对我指指点点。”

由于忍无可忍,张佩菁开口制止对方,妇女竟往她左脸颊甩了一巴掌,接着快速走到门口。

“我当时很震惊,回过神来就追了出去,抓住对方的衣领,阻止她离开。没想到,她直接扯开我的手,还把我的右手臂抓出四条伤痕,我的一根手指韧带也被拉伤。”

张佩菁说,妇女肇事后快步离开,她则要求店主报警,之后再到警局报案。

“第一次来这里买面包给孩子吃,没想到却遇上了这样的倒霉事。”

警方受询时证实,目前在跟进此事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17年10月22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